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东莞市东申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加关注0

经过“东申人”不断的努力和开拓进取,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工业地坪:普通水泥地、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环氧地坪的碱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酸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钠基、钾基、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光亮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着色等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措施、售前服务。 东申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并且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无论从采购成本还是到原材料性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提高利润空间,保证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同时可根据广大客户的不同需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ds13827274931
  • 电话:0769-88036135
  • 邮件:m13827274931_1@163.com
  • 传真:0769-8803613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堂环氧地坪-广东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中堂环氧地坪-广东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62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东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29 06:16
 
详细信息

中堂环氧地坪,广东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我公司一贯坚持“至诚服务,追求”的企业发展宗旨,牢固树立“以质取胜,以信求誉”的企业共识,东地坪积极推行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的质量管理,项目法施工等先进的管理方法,坚决杜绝了不合格工程的产生,在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过程中没发生过任何重大伤亡事故,无数次的受到需求公司、企业及建设单位的好评。

为了您时间的充分利用,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提前与我们进行预约,我们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我们将提前准备好与您的合作!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我们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是以平方米计费,您可以通过在线支付;现金支付进行支付,以优异、专业、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开拓通畅的服务渠道,与需求公司、企业携手创造共赢的格局。

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坐落于田坑村兴业路,是集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有多年的风雨磨打,培养了一支技术过硬,工艺精湛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施工队伍及高素质现场施工管理技术骨干。我们一如既往以至诚服务,追求为经营宗旨,秉承爱岗敬业,团结开拓、务实创新、争创企业精神立足广东省市场。

中堂环氧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处理适用范围: 用于须耐磨耐冲击且减少灰尘的混凝土地面,例如:仓库、码头、厂房、停车场、维修车间、车库、货仓式商场、码头及需要统一色彩以提高工作卫生环境和美观同时没有腐蚀介质的地方。 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处理特性: 增强混凝土地面的耐磨性,耐冲击性度。大大提高了混凝土的密度,使其减少起尘,增加了地面的防油性,形成了一个高密度,易清洁,抗渗透的地面。与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施工工期短。耐久性好,减少了因周期性涂装或将表面增厚所带来的费用。它比非金属的硬化地面的起尘少,表观有如星夜般闪闪,耐冲击,而且对防静电有效果。

中堂环氧地坪,广东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公司始终奉行“至诚服务,追求”的企业宗旨,一如既往的推动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产业的发展,已在建筑项目合作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按照发展战略,奋勇开拓、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向国际知名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企业奋进。

倘若您对我们的莞城固化剂地坪,虎门水泥地面硬化剂,中堂环氧地坪,云浮环氧地坪,东莞水泥地面硬化剂信息还心存疑虑,欢迎致电联系了解详情

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