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东莞市东申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加关注0

经过“东申人”不断的努力和开拓进取,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工业地坪:普通水泥地、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环氧地坪的碱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酸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钠基、钾基、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光亮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着色等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措施、售前服务。 东申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并且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无论从采购成本还是到原材料性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提高利润空间,保证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同时可根据广大客户的不同需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ds13827274931
  • 电话:0769-88036135
  • 邮件:m13827274931_1@163.com
  • 传真:0769-8803613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去哪找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去哪找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88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东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31 11:32
 
详细信息

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去哪找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坐落于田坑村兴业路,是一家专业提供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的有限责任公司。自2015-04-03起,凭借有着丰富经验的团队,在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领域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涉及行业多种。经过多年的努力,已为不计其数的需求公司、企业提供了服务,在东莞市建筑项目合作行业中属于佼佼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我们拥有完善的专业服务队伍,工程项目按照一方出资一方出力进行,在线支付;现金支付,技术精湛、信誉良好。东地坪营运至今,我们的客户遍布广东广大地区,取得了良好效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处理要求1.基层混凝土强度要求达到C25以上,水灰比控制在0.50以下,混凝土坍落差应控制在70-100mm,混凝土拌合物尽量减少离析并对泌水有所控制。2.为了混凝土拌合物有足够流动性及利于施工,建议混凝土加适当外加剂。3.基层混凝土应参照优良混凝土的标准进行浇筑和振实,注意尺寸准确并减少浮浆产生。4.硬化剂表面要同混凝土结构层同时施工,如须同找平层同时施工,建议找平层混凝土采用细石混凝土,厚度不低于50mm,并考虑配置伸缩钢筋网。5.特别注意基层混凝土施工块的边角部位,保证该处混凝土振捣密实,并应采取额外加强处理。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为先,以创造价值为荣”的核心理念,成为全体前进员工共同奋进的主旨。东地坪提供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注重细节,所需服务时间大致要1-3天,力求精益求精。公司领导率领着全体员工,完善的管理体制以及周期短,效率高的服务特色,的工作作风,东地坪得到了东莞市的需求公司、企业一致好评。

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去哪找可靠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东地坪诚邀广大客户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项目合作商,成为我们的忠实战友。我们提供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一直倍受青睐。我们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服务质量,通过高品质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还有许多有关中山地坪工程,虎门环氧地坪,石排水泥地面硬化剂,企石环氧地坪信息资讯等您了解,我们静候您的来电

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