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东莞市东申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加关注0

经过“东申人”不断的努力和开拓进取,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工业地坪:普通水泥地、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环氧地坪的碱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酸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钠基、钾基、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光亮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着色等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措施、售前服务。 东申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并且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无论从采购成本还是到原材料性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提高利润空间,保证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同时可根据广大客户的不同需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ds13827274931
  • 电话:0769-88036135
  • 邮件:m13827274931_1@163.com
  • 传真:0769-8803613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麻涌固化剂地坪-广东可信赖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麻涌固化剂地坪-广东可信赖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76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东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1-01 09:49
 
详细信息

麻涌固化剂地坪,广东可信赖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本公司成立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使公司在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方面取得了精良的施工体系。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追求”的宗旨,严把质量关,施工质量精细,企业信誉良好。以周期短,效率高为服务特色,乘着创新、实干、诚信的发展主题,努力打造成为广东省更具专业化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企业。

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是一家专门针对需求公司、企业提供优异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的专业公司。本公司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按照协商-制定方案-签订合同的合作流程签订项目合作,在合作期间双方应遵守按合同进行的事项以及服务结束,款项结清的服务条款,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誉业内的服务型公司,成立于2015-04-03。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以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为服务方向,向客户提供长期而优异的一体化服务,在广东深受需求公司、企业的欢迎和肯定。本公司拥有丰富的合作资源和服务团队,全心全意地为广大的需求公司、企业提供专业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而奋斗。

麻涌固化剂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处理要求1.基层混凝土强度要求达到C25以上,水灰比控制在0.50以下,混凝土坍落差应控制在70-100mm,混凝土拌合物尽量减少离析并对泌水有所控制。2.为了混凝土拌合物有足够流动性及利于施工,建议混凝土加适当外加剂。3.基层混凝土应参照优良混凝土的标准进行浇筑和振实,注意尺寸准确并减少浮浆产生。4.硬化剂表面要同混凝土结构层同时施工,如须同找平层同时施工,建议找平层混凝土采用细石混凝土,厚度不低于50mm,并考虑配置伸缩钢筋网。5.特别注意基层混凝土施工块的边角部位,保证该处混凝土振捣密实,并应采取额外加强处理。

麻涌固化剂地坪,广东可信赖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我公司对于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的设计与施工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着“优异、诚实守信、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大需求公司、企业提供快捷、、放心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服务。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未来!公司地址:田坑村兴业路。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我们有惠州水泥地面硬化剂,东城环氧地坪,湛江水泥地面硬化剂,高明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麻涌固化剂地坪等信息等您详询

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