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东莞市东申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加关注0

经过“东申人”不断的努力和开拓进取,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工业地坪:普通水泥地、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环氧地坪的碱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酸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钠基、钾基、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光亮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着色等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措施、售前服务。 东申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并且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无论从采购成本还是到原材料性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提高利润空间,保证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同时可根据广大客户的不同需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ds13827274931
  • 电话:0769-88036135
  • 邮件:m13827274931_1@163.com
  • 传真:0769-8803613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环氧地坪-口碑好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就在东地坪
广州环氧地坪-口碑好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就在东地坪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98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东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1-02 05:49
 
详细信息

广州环氧地坪,口碑好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就在东地坪,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坐落在田坑村兴业路,是一家以向需求公司、企业提供长期而优异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一体化服务为主的服务型有限责任公司。我们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我们专注,所以必将高速发展。东地坪愿与广大需求公司、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在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中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广州环氧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处理要求1.基层混凝土强度要求达到C25以上,水灰比控制在0.50以下,混凝土坍落差应控制在70-100mm,混凝土拌合物尽量减少离析并对泌水有所控制。2.为了混凝土拌合物有足够流动性及利于施工,建议混凝土加适当外加剂。3.基层混凝土应参照优良混凝土的标准进行浇筑和振实,注意尺寸准确并减少浮浆产生。4.硬化剂表面要同混凝土结构层同时施工,如须同找平层同时施工,建议找平层混凝土采用细石混凝土,厚度不低于50mm,并考虑配置伸缩钢筋网。5.特别注意基层混凝土施工块的边角部位,保证该处混凝土振捣密实,并应采取额外加强处理。

我们立足广东省,放眼全国,强调团体协作精神。根据工程的施工方案及施工环境具体情况来选择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的设计方案,重视项目设计的可操作性和细部处理,对加工做到精细再精细,对施工做到严格严谨,以周期短,效率高为特色,使每项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都是中的。

为了您时间的充分利用,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提前与我们进行预约,我们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我们将提前准备好与您的合作!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我们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是以平方米计费,您可以通过在线支付;现金支付进行支付,以优异、专业、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开拓通畅的服务渠道,与需求公司、企业携手创造共赢的格局。

广州环氧地坪,口碑好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就在东地坪,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提高品质要求,凭着我们丰富的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经验,与客户共创双赢,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和能力去迎接一切挑战。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新时期建筑项目合作行业的繁荣与创新。公司地址:田坑村兴业路

来电咨询东莞市东工业地板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给您的不仅仅是中山水泥地面硬化剂,深圳地坪工程,广州环氧地坪,东莞水泥地面硬化剂,肇庆环氧地坪的信息

金刚砂耐磨地面固化处理